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关于
举办“石化工业绿色智能装备论坛”预通知
      为落实制造强国的战略方针和实现流程工业绿色智能制造的目标,改变我国流程工业高耗能、高污染的现状,提高装备的绿色化及智能化水平,在中国工程院 “流程工业绿色智能装备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咨询项目组的倡导下,石化工业绿色智能装备论坛将于 2017 6 22 江西省九江市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主办,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协办,中石化科技发展部、北京化工大学和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联合承办。
    论坛主要研讨主题如下:
    1. 石化工业绿色智能装备国内外发展趋势及差距,以及国内石化工业装备设计、制造、运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2. 石化工业绿色智能装备内涵、原理及关键技术;
    3. 石化工业绿色智能装备工程应用案例分析;
    4. 政策建议。
    论坛将邀请有关院士及研究院所、大专院校、企业专家做大会专题报告,并进行研讨交流,同时还邀请工信部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现诚邀您拨冗出席,对我国绿色智能装备的发展提供建议和指导。参会报到时间 6 月 21 日全天,22 日全天会议。为便于会议组织,请填写论坛回执(附件),并于 5 月 26 日前返回组委会邮箱,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
    北京化工大学   姚剑飞   010-64443037   13810033949
    中国工程院     王晓俊   010-59300338
 
 
                       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
                             2017 年 4 月 26 日
 
 
附件
 
姓名   手机  
单位   职务职称  
是否出席   Email  
注:请于 5 月 26 日返回组委会邮箱: yaojf@mail.buct.edu.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