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国庆华与中国能源签署新疆煤制气二期项目战略投资协议

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0日,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在北京正式签订新疆庆华煤制气二期项目战略投资及EPC合作意向协议。
  中国庆华是以生产煤基清洁能源及煤基精细化工产品为核心的大型专业化、现代化加工企业,在内蒙、青海、宁夏、新疆先后建成了多个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尤其是在新疆庆华建设的55亿立方米煤制气项目更是 “十二五”期间国家首个核准的“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是新疆自治区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项目,也是国家煤制天然气的标杆项目。
  中国能源是国机集团旗下,整合能源投资运营、能源工程建设、能源技术研发、能源金融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提供商。在电力、炼化、新能源、环保、基础工程五大产业领域,拥有从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到运营管理的完整工程技术解决方案,具备股权投资、PPP项目投资、资本合作、委托运营、融资租赁等综合服务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