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职业资格 > 国家职业资格考核鉴定动态 >

国家职业资格考核鉴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荣获“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
   
     近日,2016年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在天津市召开,我会荣获“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称号,并在大会上得到隆重表彰。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自获得职业技能鉴定资质以来,特别是近几年,狠抓职业技能鉴定基础建设,严格执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制定的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本行业特点制定了要求更为严格、可操作性更强的本协会职业技能鉴定系列管理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使协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逐步实现了规范化和标准化;在协会庞大的专家库基础上,建立了一支不仅专业权威而且又熟悉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规则的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考评专家队伍;协会结合本行业特点逐步建立了具有适合于不同职业和工种的鉴定场地和设施的考核鉴定基地;随着行业技术进步和需求的提高,协会发挥行业优势,对职业技能鉴定理论知识和技能题库不断修订完善,保障了题库的科学、先进、实效和权威性;考核鉴定工作逐步信息化,鉴定数据全面应用考务软件管理,实现了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规范、高效和信息化管理。这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和手段大大提升了协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保障了职业技能鉴定的质量。
    鉴于我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得到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并在近日召开的2016年全国化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号召全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向我会学习。这是对我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充分认可和鼓励,我会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