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论文 > 自动化年会论文集 >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年会学术论文集 > 研究设计及应用 >

研究设计及应用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载荷传感器在线检测技术方法的分析与探讨

张元孟
华北油田技术监督检验处  河北省任丘市  062550
 
摘要:本项目所研究目的,就是通过标准测力仪与载荷传感器叠加,承受光杆载荷的轴向压力,迫使标准测力仪与被检载荷传感器弹性体的变形,通过传感应变片阻值变化量,转换成毫伏(mV)或变送标准毫安(mA)的电信号输出,由无线接收器二次仪表(标准信号源)接收,同步跟踪被检载荷传感器和标准测力仪输出电信号及力值,保存并自动运算处理,打印结果。确定被检载荷传感器及终端二次表与标准测力仪比对的示值误差,判定被检载荷传感器是否合格,为智慧油田现场可视化管理及可靠的抽油机泵效,提高原油的开采率,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关键词:同轴度;同心度;复现性;感量;同步跟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