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论文 > 自动化年会论文集 >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四届年会学术论文集 > 研究设计及应用 >

研究设计及应用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运行班组网格化管理模式的创建与实践

焦 鹏  李海平
中海石油海南天然气有限公司  海南省海口市  578101
 
摘要:此文章主要介绍“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网格化管理模式”是根据现有LNG项目建设的经验,结合现行于社会中的社区网格化、村镇网格化等成功管理模式,对网格化管理融入到企业的工程建设进行了总结、提炼、创新,自主创建的一套科学的标准化项目管理工具。网格化管理模式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积极探索建立职责明确,分工合理,管理精细,信息共享,渠道畅通的网格体系。有利于整合企业资源,提高工作效能,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形成“企业有网、网中有格、格中定人、人负其责”的良好局面,实现了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有效管控。
关键词: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运行班组;网格化;创建与实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