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家职业资格 > 国家职业资格考核鉴定动态 >

国家职业资格考核鉴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第十六期“化工仪表维修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第十六期“化工仪表维修工”国家职业技能(技师、高级技师)鉴定于2015年9月1日在宁波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石油、石化和化工企业的53名一线骨干参加了本期鉴定。协会聘请了7名具有丰富现场工作经验和技能操作水平的考评专家组成了本期鉴定考评委员会,按照“化工仪表维修工”国家职业标准的要求,依据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我会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对参加鉴定人员进行了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技能操作水平考核、论文答辩(高级技师)和综合评审,鉴定工作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的客观、公正和权威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