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导 > 自动化年会 >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 > 会议报导 >

会议报导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会议纪要

由我会主办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于2013年10月12-16日在山东泰安召开。大会由协会理事长王印海主持,陈明海秘书长的发言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陈秘书长首先对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及供应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秘书长向大家汇报了协会一年的工作并表示今后协会将更好的为行业服务,体现协会平台的价值。接着,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励证书和奖牌并安排2013年度行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在随后的2天会议中,中国石化信息系统管理部宫向阳处长、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的张方处长、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的褚小立教授从几个方面对行业发展的现状、发展趋势作出了全面、深度的论述。会上来自西门子有限公司、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美国斗山等国内外20几家大型自动化仪器仪表供应商进行了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同时,借鉴国外先进的技术及成功经验。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年会是一个旨在探讨行业发展,促进合作与交流、推动行业进步的年度盛会。本届年会与会代表400多人,得到了行业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年会对于解决行业疑难问题,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