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论文 > 自动化年会论文集 >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五届年会学术论文集 > 综述与评论 >

综述与评论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怎样升级和改造我们的控制系统

谈志福
上海焦化有限公司       200241
 
摘要:对于众多的DCS用户在控制系统使用超过十年后都会面临控制系统升级和改造的问题,控制系统的改造是一项非常复杂的问题,它不光牵涉到大量的硬件更换工作,还牵涉到很多软件工作量。最大的困难是改造的时间非常短,化工装置的停车检修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二个星期,但真正留给控制系统的改造时间还要短。因此,控制系统改造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是非常重要的,控制系统的改造方案要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关键词:REMOTE I/O:远程I/O输入输出模块。 FF :Field Foundation bus 基金会现场总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