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奖 > 行业科技奖动态 >

行业科技奖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2019-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
行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公示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科奖社证字第0109号)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是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而设立的,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承办,每年评审授奖一次。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组织评审出2019-2020年度行业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共326项,其中技术发明奖24项(特等奖空缺,一等奖1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科技进步奖274项(特等奖6项,一等奖52项,二等奖115项,三等奖101项),优秀科技著作奖22项(特等奖空缺,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科技成就奖2位,杰出科技人才奖4位。现将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以征求异议。单位提出异议的必须在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个人提出异议的,必须在材料上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否则不予受理。公示异议期为15天,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16号楼504室(100013)
  电话:010-64276243     电子信箱:kjb@cnpci.org.cn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二O二O年十二月十四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