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欢迎访问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奖 > 行业科技奖动态 >

行业科技奖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官方网站www.cnpci.org.cn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文件

中油化协[2017]037号

关于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
行业科学技术奖的授奖决定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评审出的拟授奖项目经过一个月的社会公示,异议已协调处理,并完成了审批程序,现决定授予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共145项,其中技术发明奖9项、科技进步奖135项、科技成就奖1项(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向获奖科技人员学习,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速成果转化、促进石油和化学工业结构调整和科学发展,为我国尽早跻身世界石油和化工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

 
 
                                               二O一七年七月十一日
    0